這趟旅程,我最愛的就是三輪車了:)

【行程】
第五天:基本上就是回到桐鄉H分部跟著爸媽到處轉轉

最後一天回到桐鄉,跟爸媽過一天他們平日的生活,早上到市場兜一圈,買了我心心念念的大閘蟹♥

市場就是熱鬧,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,很有趣~即使髒亂我倒也不是這麼介意:)

 

P1010643

大閘蟹是,一隻不夠,兩隻剛好,三隻過膩XD

清蒸就很美味(拇指)

P1010634

不曉得坐了幾趟三輪車XD

因為覺得新奇有趣,即使不遠的路程,就想搭一下~~

P1010637  

然後意外發現竟然有特殊口味的Oreo!!!

立馬搜刮了好幾條帶回去當伴手禮~

 

這一整個旅程,看了很多,玩了很多,走了很多;相同的,不相同的,全記在心裡,我想這也是給我安排這趟行程的原因吧:)
我會帶著這一份信念到處闖蕩的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桐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