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872.JPG  

出發時間是2013/9中秋假期,其實中秋假期不太建議前往韓國,後面再分享原因~~

這次行程也是自由行,跟3個同事一起,雖然其中一個夥伴已經去過韓國多次,但也不能像先前上海杭州行,隨意訂了機票什麼都沒安排就出發:P

這會可是安排的無比仔細啊(笑),根本可以寫一篇【第一次首爾自由行就上手】,底下分類說明~~

機票/住宿---泰國航空+Nine tree

這個部分,我們其實很懶惰的想要跟旅行社訂機加酒,看中的組合是韓亞航空+SkyparkIII

沒想到旅行社告知沒機位(6月),曲曲折折之下我們就自食其力了(通知沒機位那時我真的以為韓國之旅要泡湯了說

後來接連2.3天時時刻刻刷著航空公司網站看有沒有機位被釋出......(因為是連續假期的機票,我幾乎快放棄了

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XD 終於被我等到泰航4個閃亮亮的機位啊!!!!!

→泰國航空機票訂購流程(點我)

機票解決之後,接著是飯店,由於我們自己訂機票、住宿,自然就不會有旅行社附贈的接機服務,就以靠近地鐵站附近的地鐵為首要考量,最後在Skypark跟Nine tree中選擇了Nine tree,這兩間都在明洞,符合我們想要逛到昏天暗地不怕沒車回去的需求,選擇Nine tree是因為→比較新、不少人分享Skypark房間小有菸味、Nine tree稍稍便宜一點~

房間小我倒不是這麼介意,因為我的目的是購物啊啊啊~房間乾淨舒適就OK,問題點在於煙味,我對菸味相當敏感,所以這點就大扣分了

訂房網原本在AgodaHotels中游移,後來因為花旗與Agoda有活動折價,所以就......

Hotels因為沒實際操作過,所以就不多加贅述,另外再分享一篇Agoda訂房流程~

Agoda訂房流程(點我)

 

行程規劃

噹噹噹~重頭戲!!

因為我們有各自非去不可的行程:P加上碰到中秋節,所以這行程表可是經由多次討論產出的結果啊~~

也因為我們討論非常仔細,實際行程與預定大概有90%以上的吻合度

先分享預訂行程囉~

 

第一天9/18(三)

仁川機場(下午4點左右)→直奔明洞Nine Tree check in→晚餐明洞解決(Red Sun部隊鍋레드썬 명동직영점)→逛到昏天暗地回飯店

 

第二天9/19(四)   ※中秋節

早餐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 명동점→景福宮경복궁參觀中秋活動→午餐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→北村8景→樂天市場→晚餐姜虎東燒肉강호동 백정→繼續明洞逛到昏天暗地

 

第三天9/20(五)

早餐Isaac烤麵包→搭纜車到N首爾塔+泰迪熊博物館→午餐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→東大門採買(晚餐就路邊隨便吃)

 

第四天9/21(六)

早餐飯捲天國→明洞天主教堂명동성당(原來是美男)→梨大校園、美人街→午餐新村食堂새마을 식당→弘大(3CE)逛到天荒地老

 

第五天9/22(日)

早餐明洞餃子→逛明洞→Check out→搭乘地鐵至首爾車站→轉搭機場鐵路至仁川機場(車程53min)→桃園機場→回家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