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嘛,我想到的只有愜意:)

至於行程......我很努力再回想惹HAHA

【行程】
第三天:逛田子坊然後隨意看哪個站名有趣就到哪
上海虹橋站搭車前往杭州→西湖找住宿→雷峰塔河坊街

早上真的是超隨意,因為我就是想在上海度過一個悠閒的早晨阿!算是達成我一個內心的小願望:D

下午搭車前往杭州,依照此行慣例,一樣到當地再找住宿,完全隨意

西湖有十景三怪,十景我忘了也沒走完,有些點其實有點距離

三怪很有趣:長橋不長,斷橋不斷,孤山不孤

到了西湖一定要搭船遊湖的阿~我記得買的是聯票,可以去兩個點  RMB45

船長這樣,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想到海龍王,感覺是通往龍宮的船XD

我搭的那艘,上面有一群老人泡茶廳戲曲,靠岸了也不下船,很有趣~

忘記走到哪段,看這畫面很有fu便拍下了

在西湖,就是要用一個很慢的步調細細品味每個景、每個故事

遊完西湖後,搭船前往雷峰塔,門票RMB40

 

這座塔是新建的,就建在舊址上,非常人性化的設有手扶梯,塔內也有電梯

 

遺跡其實就這麼一塊......上面亮亮的是銅板,我想是用來許願= =

  

裡頭展示很多雕刻,非常精細,是有故事性的,那當然就是白蛇傳囉^^

晚上決定到河坊街覓食,我一直想嘗試叫化雞,但我實在無法吃完,所以就找了間飯館吃,不過點的都是我愛的小點~

 

河坊街除了仿古的街道,連好幾個攤販都是這樣仿古的衣著    很新鮮

這有很多絲綢店,質料很好,當伴手禮不錯~(是說,杭州處處都有絲綢店:P

 

題外話,到河坊街之前因為太累了懶得等公車,決定打的

師傅一聽我說要去河坊街,馬上說:去什麼河坊街,那是垃圾,要去絲綢城!那的絲綢上好!!(激動)

但我心意已決(老娘就是要去河坊街,怎樣!!!!)師傅也拿我沒轍XDDD不過一路上他一直滴咕滴咕就是了......

 

忘記逛到幾點,只記得腳好痠,再次打的回飯店休息ZZZ

 

(下篇依舊是杭州:P)

arrow
arrow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